当前位置: 客车网 > 图片 > 品牌图片 > 企业探营: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
企业探营: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
公司全貌

公司全貌

  • 公司全貌
  • 公司正门
  • 新车驶出申龙客车正门
  • 申龙客车办公环境
  • 底盘车间
  • 调试车间
  • 焊装车间
  • 涂装车间
  • 新能源车间
  • 总装车间
  • 总装修理
  • 校车生产线
  • 车辆调试完成
  • 习近平任上海市委书记时试乘
  • 申龙客车企业荣誉
  • 培训交流会
评价与咨询
组图介绍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位于国际大都市上海,占地20万平方米,年产能超过1万辆。公司专门致力于客车整车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涵盖公路客运、旅游、公交、团体等各个细分市场,是上海唯一、国内为数不多的综合性客车制造企业。

  公司自2005年9月成立以来,不断创新,坚持自主设计制造满足客户需求。严格执行TS16949标准、获得国家3C认证,已形成了5.7米至18米,中高档产品档次的20多类200多个客车品种的完整产品链。经过几年的发展,开发出拥有柴油、天然气、纯电动、混合动力、氢燃料等动力燃料的系列产品。

  公司成立之时,就决定同时开拓国内和国际市场。先后进入泰国、新加坡、俄罗斯、美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海外建立了多家销售代理商和服务商。2008年,申龙通过俄罗斯GOST认证和北美DOT认证,进入发达国家市场。

  积数年之沉淀,“申龙客车”已被业内公认为“外观时尚、服务优良、性价比高”的知名客车品牌。在历届国际客车展及活动中,多次获得年度 “巴士制造商大奖”、“ 最佳新能源客车大奖”等近50项荣誉。

  展望未来,上海申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运营方案,提高客户盈利水平;以在客车领域做大做强的专业化经营为主导,以市场为导向,快速满足国内外客户的需求;力争通过10年的不懈努力,跻身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客车企业行列,为振兴民族汽车工业作出新的贡献。

  绿色环保是未来交通的必然趋势,2007年,申龙就与神力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研发“氢燃料电池公交客车”此项目被上海市新能源汽车推进领导小组列入“上海市(第一批)面向世博会的新能源汽车高技术产业化推进项目。2009年正式开始研发轻量化混合动力客车,并获得年度城市巴士奖、年度环保巴士奖两项大奖,申龙将秉承又稳又快发展轻量化混合动力客车、纯电动客车等全线新能源产品,力图把企业打造成上海市重点新能源客车研发生产基地。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