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图片 > 品牌图片 > 企业探营:江苏常隆客车有限公司
企业探营:江苏常隆客车有限公司
常隆客车厂区图片

常隆客车厂区图片

  • 常隆客车厂区图片
  • 常隆客车生产线
  • 常隆客车公司主楼
  • 国家主席胡锦涛和瑞典首相赖因费尔特出席签约仪式
  • 省领导参观常隆公司客车生产线
  • 常隆客车员工培训
评价与咨询
组图介绍
  江苏常隆客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前身是1984年成立的江苏箭牌客车制造厂。常隆客车目前是国内豪华大中型客车生产企业,也是国内最早研发纯电动客车并进入国家公告的重点企业。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占地10万平方米,主要生产中高档客运、公交系列客车,产品覆盖6-18米长度,具有年产3000辆整车的能力。
  常隆客车是国内最早研发纯电动客车并进入国家公告的重点企业,是江苏省第一家获得国家新能源汽车生产准入资质的客车制造企业。2002年开发中国第一辆纯电动公交在中国第一条纯电动公交线路示范运行,是中国首辆示范纯电动客车,是国家863工程重大专项纯电动汽车的原型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