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图片 > 新闻图片 > 南非世界杯32强的客车情缘(口号篇)
南非世界杯32强的客车情缘(口号篇)
英格兰:“满怀自豪和光荣而战!”(Playing with Pride and Glory)

英格兰:“满怀自豪和光荣而战!”(Playing with Pride and Glory)

  • 英格兰:“满怀自豪和光荣而战!”(Playing with Pride and Glory)
  • 朝鲜:1966年重现,为朝鲜争取胜利!(1966 again!Victory foi DPR of Korea!)
  • 希腊:希腊无处不在!(Greece is everywhere!)
  • 墨西哥:新冠军诞生的时刻到来啦!(It is time for a new champion!)
  • 新西兰:把足球踢出奇异果(弥猴桃)风格(Kickin`it Kiwi Style )
评价与咨询
组图介绍

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上,32强队伍各有各的特色现代大巴,每个大巴上面还有特色的口号。而它上面的口号则承载着太多的希望……

更多图片及评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