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图片 > 新闻图片 > 2011宇通营销战略:安节有道 价值无限
2011宇通营销战略:安节有道 价值无限
宇通客车副总经理王文兵做重要发言

宇通客车副总经理王文兵做重要发言

  • 宇通客车副总经理王文兵做重要发言
  • 宇通营销战略:安节有道 价值无限
  • 宇通营销战略启动现场
  • 福建汽车运输总公司林总发言
  • 北京银建汽车运输公司于总发言
  • 宇通客车副总经理王文兵接受媒体采访
  •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孔卫国发言
评价与咨询
组图介绍
2011年4月15日, 2011宇通客车营销战略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宇通客车副总经理王文兵在会上做重要发言,详细阐述了宇通客车营销战略新口号,打出“安节有道 价值无限”的品牌宣言,部分客运企业代表也在会上做了发言,纷纷表示非常期待宇通“安节通”的推出,为公路客运业的发展带来更多科技成果。此外,宇通提出“安节价值体系(TSM value system)”,它将为行业带来一场新的变革。宇通为“安节价值体系”中每一点积累与创新的内容不断增加,但唯一不变的是宇通会持续关注客户需求的变化,履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承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