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图片 > 新闻图片 > 宇通正式发布睿控科技平台
宇通正式发布睿控科技平台
郑州公交领导谈宇通混合动力客车

郑州公交领导谈宇通混合动力客车

  • 郑州公交领导谈宇通混合动力客车
  • 宇通正式发布睿控科技平台
  • 苏州吴江彩虹公交谈宇通新能源客车
  • 宇通正式发布睿控科技平台
评价与咨询
组图介绍


     2013年11月26日,国内客车业巨头宇通客车在郑州正式对外发布其在节能与新能源领域的重要技术——睿控(英文名为Rectrl),引发行业强烈关注。睿控科技平台的发布,将为目前中国客车业的节能与新能源技术发展给出了方向。

    经过多年的研发积累,宇通在节能与新能源客车技术领域的研发突破,已成为我国节能与新能源客车发展的风向标,并在市场的应用实践中逐步完善走向成熟,宇通节能与新能源客车产品在市场上广受认可和好评。根据最新统计显示,宇通客车已在郑州、天津、杭州、昆明等54个城市推广节能与新能源客车超过5400台。就在10月25日,国家科技部部长万钢在宇通公司调研时,就宇通这些年在推动中国新能源客车产业快速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