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图片 > 品牌图片 > 福田欧辉携手北京公交成立"车辆技术保障平台"
福田欧辉携手北京公交成立"车辆技术保障平台"
北京公交集团·福田欧辉客车`车辆技术保障平台`启动仪式

北京公交集团·福田欧辉客车`车辆技术保障平台`启动仪式

  • 北京公交集团·福田欧辉客车`车辆技术保障平台`启动仪式
  • 北汽福田总经理王金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 北京公交领导讲话
  • 现场签约
  • 20辆BJ6256B1DXA-A5型福田蒙派克E级商务车
  • 交接银钥匙
  • 领导共同为车辆技术保障平台揭幕
  • 领导参观车辆并积极交流
评价与咨询
组图介绍
2014年8月26日,北京公交集团·福田欧辉客车"车辆技术保障平台"启动仪式暨首批服务保障车交车仪式在北京举行,活动以"联动新模式 服务新保障"为主题,来自北京公交集团、福田汽车集团的领导,行业专家、媒体等约150人参加,会上福田汽车首批赠送北京公交集团20辆福田蒙派克E级商务车,用于构建和完善"车辆技术保障平台"体系的建设。行业专家表示,欧辉客车首创了联合公交公司共同打造"车辆技术保障平台"体系的服务创新模式,这种"联动服务"的创新模式必将为构建高效、绿色、安全的城市交通循环系统,打通关键一环。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