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图片 > 品牌图片 > 企业风采:豪沃客车
企业风采:豪沃客车
车间发放防暑降温用品

车间发放防暑降温用品

  • 车间发放防暑降温用品
  • 高强型钢技术交流会
  • 豪沃客车叉车技术比武活动
  • 豪沃客车举办首届英语演讲比
  • 豪沃客车三维CATIA设计大赛
  • 为困难职工捐款
  • 30台通勤班车
评价与咨询
组图介绍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豪沃客车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重汽集团原济南客车厂的基础上共同投资设立的客车生产企业,中国重汽集团是国内最大的重型汽车生产基地,2010年共计销售重型汽车19.5万台,重型汽车中国市场占有率40%,实现销售收入900亿元,重型汽车销量位居中国第一,全球第二。2007年中国重汽实现整体香港上市,德国曼公司持有中国重汽25%加1股的股份,是中国重汽香港上市公司第二大股东,中国重汽被誉为“全球商用车行业增长最快、最具竞争力和成长性的企业”。豪沃客车属香港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豪沃客车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座落于济南市章丘重汽产业园,总投资8亿元,占地645亩,其中生产面积7.8万平方米,拥有各类主要设备1000多台套,设计年产10000台大中型客车的生产能力;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现有高尖端工程技术人员 95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