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图片 > 新闻图片 > 宇通T7开启评测之旅 十项全能引爆全场 (下)
宇通T7开启评测之旅 十项全能引爆全场 (下)
60公里时速紧急制动距离为19.11米

60公里时速紧急制动距离为19.11米

  • 60公里时速紧急制动距离为19.11米
  • 最小转弯半径测试,内轮直径标记
  • 最小转弯半径测试,外轮直径标记
  • 测试中,T7最小转弯半径达到了7230mm
  • 宇通T7空调制冷制热测试,在10分钟内,车内温度由33℃下降到人体适宜温度25℃
  • 宇通T7的空调出风口做工考究,按钮阻尼和手感很到位,出风爽劲,快速平衡车内温度。
  • 车内噪音测试中,在怠速封闭车厢内,开启空调。车头乘客区噪音测试低于65分贝。
  • 车尾乘客区噪音低于70分贝
  • 爬坡测试中,宇通T7上坡爬坡平稳静止,仰角坡度27°
  • 坡度测试,下坡静止停车,俯角坡度35°。
  • 退坡测试中,宇通T7从陡峭坡度下进行倒车操作,最后平稳退坡,乘客丝毫不会有滑落感。
  • 此外,在超越加速性能和平顺性测试中,宇通T7都表现出了卓越的性能,60公里加速至100公里时速时间远低于25秒。同时,宇通T7悉心调教的悬挂系统能够有效过滤特殊路况和不平路面所导致的颠簸,能够显著提高驾乘的舒适感。
  • 活动结束,宇通邀请所有到场客户代表在写意山水卷轴线路图上进行见证盖章,客户热情为T7可靠性品质进行见证。
评价与咨询
组图介绍

  2015年6月2日,宇通高档商务车T7在某汽车极限运动主题公园正式开启了“新长征”品质见证之旅。


  北京站活动是宇通T7“新长征”的首站,测评现场,宇通邀请了在京客户和媒体参与T7场地测试和道路测试,共同见证T7的卓越品质。其中,场地测试包括空气质量测试、S弯操控性测试、时速0—80千米加速性能测试、时速60千米—0紧急制动测试以及最小转弯半径测试等项目;道路测试包括空调制冷制热测试、车内噪音测试、超越加速性能测试、平顺性测试以及爬坡性能测试等项目。


  此次宇通T7“新长征”之旅将从北京启程,经过天津、辽宁沈阳、西藏拉萨、贵州贵阳、广东广州、湖北武汉、浙江杭州等城市,最后到达山西太原,全程共21站,行程达25000多公里,跨越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覆盖近2/3的国土面积,是名副其实的“长征”。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