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图片 > 新闻图片 > 搭载交大神舟空气动力起步系统的亚星客车助力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
搭载交大神舟空气动力起步系统的亚星客车助力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
搭载交大神舟空气动力起步系统的亚星客车

搭载交大神舟空气动力起步系统的亚星客车

  • 搭载交大神舟空气动力起步系统的亚星客车
  • 搭载交大神舟空气动力起步系统的亚星客车
  • 交大神州空气动力起步系统
  • 高效节能新选择
  • 搭载交大神舟空气动力起步系统的客车驾驶室
评价与咨询
组图介绍

  在2015全国公交车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中,上海神州汽车环保有限公司派出一辆空气动力节能公交为大会服务。


  空气动力系统包括蓄能器和液压泵等装置,蓄能器里装有液压油和气体。当车辆制动时,液压泵将回收液压油,原本充在蓄能器里的气体将被挤压,形成压缩氮气后被贮存;当车子再次启动时,蓄能器压缩气体的能量将被释放,用于车辆的起步动力。最终实现既不烧油也不耗电就能使车辆起步的效果。


  公交车空气动力起步系统被公认为当今世界上城市工况最高效的汽车节能技术之一。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