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图片 > 品牌图片 > 企业风采:中植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企业风采:中植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中植汽车厂区大门

中植汽车厂区大门

  • 中植汽车厂区大门
  • 中植汽车总部前厅
  • 中植汽车厂区鸟瞰
  • 中植汽车办公室一角
  • 中植汽车办公环境
评价与咨询
组图介绍

中植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由中植企业集团、康盛股份投资的高科技企业,总部设于成都。公司专注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整车制造、市场推广和后市场服务。

公司在掌握了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如轮边驱动、复合材料等核心技术基础上,通过产业兼并与重组,整合了中国最具优势的新能源汽车专业设计公司、整车制造公司、营销推广公司、后市场服务(互联网+)等企业资源,构建“新能源汽车领域”全产业链。

目前已并购一汽客车(成都)有限公司,并在安徽六安、江苏睢宁、浙江千岛湖等有控股子公司。与中航成立中植航电动汽车(南通)有限公司,与上海同异成立中植——杭州绿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北京国泰蓝天成立中植——国泰蓝天(北京)新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香港派狮威成立中植——派狮威国际车辆设计(香港)有限公司,目前还在与多家知名企业磋商合作细节。并计划三年内在全国通过兼并重组,实现以成都为中心,由十家控股、十家参股、十家合作的多元化、集团化、国际化的大型新能源汽车企业,打造中植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成为世界新能源汽车领域中的航空母舰。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