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图片 > 新闻图片 > 国内首条电动双层观光车线路绽放银隆“中国红”
国内首条电动双层观光车线路绽放银隆“中国红”
北京城市旅游观光3线将于2016年7月1日上午九点正式通车运营,银隆纯电动双层巴士整装待发!

北京城市旅游观光3线将于2016年7月1日上午九点正式通车运营,银隆纯电动双层巴士整装待发!

  • 北京城市旅游观光3线将于2016年7月1日上午九点正式通车运营,银隆纯电动双层巴士整装待发!
  • 据客车网记者现场了解,观光三线以观光一、二线在故宫北门为连接点。
  • 银隆纯电动双层观光巴士由银隆新能源研制,外观设计上沿用英国双层巴士的传统造型。
  • 银隆新能源在观光车的设计上别具匠心,车内的豪华配置,让乘客享受航空式的乘坐体验。
  • 与一般观光车不同的是,车内还设置了实物展示柜,向游客展示、销售“京味十足”的旅游纪念品、宣传手册、光盘、吉祥物等。
  • 停车场内为电动双层观光巴士配备的充电桩,由国家电网提供。
  • 北京公交集团相关工作人员与银隆双层巴士合影。
  • 刘兴副总裁接受采访客车网记者采访。
  • 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副总经理佟刚接受采访,介绍银隆双层巴士运营线路等相关情况。
  • 珠海银隆新能源刘兴副总裁与双层巴士合影。
  • 首批乘客上车,观光三号线九点准时发车。
评价与咨询
组图介绍
    2016年7月1日上午9时,国内首条纯电动双层观光车线路——北京城市旅游观光3线正式开通,为建党95周年献礼! 通过大量的前期调研,北京公交最终选择装备“银隆钛”电池的双层12米纯电动双层巴士作为观光三线用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