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图片 > 品牌图片 > 企业风采: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风采: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比亚迪客车厂区鸟瞰

比亚迪客车厂区鸟瞰

  • 比亚迪客车厂区鸟瞰
  • 比亚迪汽车员工活动
  • 比亚迪生产车间
  • 比亚迪生产车间2
评价与咨询
组图介绍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比亚迪”)是一家横跨IT、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四大产业,并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的高新技术企业。

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2月,从二次充电电池制造起步,2003年进入汽车行业,同时布局新能源产业。至2016年10月,比亚迪在全球共建立了30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超过1800万平方米,员工总数达22万人。

比亚迪始终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凭借垂直整合和集成创新的发展模式,获得了全面的发展。

在IT领域,比亚迪是全球最具竞争力的EMS和ODM供应商,主要从事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其组装业务,可为客户提供包括设计、制造、测试及装配等“一站式”服务。其主要客户包括三星、微软、戴尔、东芝、惠普、华为、联想、中兴等国内外行业巨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