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图片 > 新闻图片 > 天台山景区·宇通客车 高端公商务车T7批量交车仪式
天台山景区·宇通客车 高端公商务车T7批量交车仪式
宇通领导向客户递交“金钥匙”

宇通领导向客户递交“金钥匙”

  • 宇通领导向客户递交“金钥匙”
  • 宇通集团国内营销副总监关进良
  • 景区内运营的宇通T7
  • 客户代表同宇通T7合影
  • 批量交付景区的T7
  • 宇通T7批量交车仪式现场
评价与咨询
组图介绍

  2017年9月26日,宇通T7高端公商务车交车仪式在四川成都邛崃天台山景区隆重举行,10台宇通T7正式交付承担天台山旅游观光车服务工作的邛崃市乐游旅游运业有限公司,这批车辆将用于景区各景点间的高端交通接待工作,为提升天台山景区综合服务品质助力。

  邛崃市乐游旅游运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庆向客车网表示:“陡峭盘旋的地理位置是景区的一大特点,也是对景区车最大的一个挑战,它要求客车的安全性以及动力性都特别强,这一点很重要。另一个是山路的限制,选择的客车体积不能太大,具体来讲,宽不能超过2.5米,长不能超过7.5米,从这些来看,宇通T7非常符合我们的要求”。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