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ADL成为英国Arriva客运公司采购大赢家

ADL成为英国Arriva客运公司采购大赢家

2014-04-15 作者:Mark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本周,爱瑞发英国客运公司(Arriva UK Bus)宣布将在未来12个月内购买231辆总价为4千万英镑的公交车。英国客车生产商亚历山大•丹尼士(ADL)公司成为爱瑞发此次采购的最大赢家。另外,莱特巴士(Wrightbus)也成为爱瑞发本次采购的主要供应商,将为该公司提供97辆微混合动力客车(Micro Hybrid StreetLites)。

 


    另据了解,将有超过100辆的新客车符合艾瑞发高质量蓝宝石规格,促进蓝宝石客运路线的服务质量的重大提升。


    爱瑞发英国客运公司运营商务经理马克•亚克斯力(Mark Yexley)表示:“自2008年以来,我公司用在客车更新的投资高达4.3亿英镑。通过引进更加绿色环保的客车,我们希望在英格兰和威尔士为人们带来更加舒适安全的旅行享受。”


    亚历山大•丹尼士公司(ADL)在本次爱瑞发的采购中,将为后者提供包括40辆全新的Enviro200车型,安装ZF机械式自动变速器,可降低13%的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使客车达到低碳排放客车认证标准,可享受BSOG为客运上提供的每公里6便士的补贴,因此,可帮助爱瑞发降低运营成本。另外,ADL还将为艾瑞发提供94辆Enviro400双层巴士。


    ADL首席执行官科林•罗伯逊(Colin Robertson)表示:“艾瑞发此次重磅出击,再次显示了公司履行环保节能的承诺,致力于应用新一代绿色节能客车。我们非常高兴我公司生产的中型客车和双层巴士,完全满足艾瑞发的绿色环保要求。此次能成为艾瑞发公司采购的最大赢家,显示了其对我公司绿色环保车辆的认可。”


    莱特巴士集团经理马克•诺德(Mark Nodder)也表示:“艾瑞发对莱特公司曾经供应的即将交货的全新微混合动力客车(StreetLite Micro Hybrid bu)的认可,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在商业上的合作,将使我们整个供应商网络受益。”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