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苏格兰政府出资购买绿色环保客车

苏格兰政府出资购买绿色环保客车

2014-04-16 作者:Dang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据了解,苏格兰政府将在第四轮绿色客车推广活动中提供2百万英镑,用于购买32辆低碳环保客车。Stagecoach东苏格兰公司订购了18辆沃尔沃B5LHs(ADL车身)。全新的底盘和客车车身结合,保证了一部分绿色客车基金用于支持苏格兰制造业的发展。新车将在敦提(Dundee)和阿布罗斯(Arbroath)两个城市运行。

 

苏格兰政府出资购买绿色环保客车


    洛锡安客车公司(Lothian Buses)将购买14辆混合动力客车。目前,该公司客车车型主要是沃尔沃7900H混合动力客车和亚历山大丹尼士(ADL)Enviro400H双层混合动力客车。


    Stagecoach公司苏格兰地区经理山姆•格里尔(Sam Greer)表示“公司在应用混合动力客车方面,走在了苏格兰甚至整个英国的前列。公司引进的全新绿色环保车辆,将为东苏格兰地区的乘客提供更加舒适的旅途服务。可持续性发展是任何企业的核心。投资更加绿色节能的客车,公司将吸引更多的乘客,有效地帮助城市降低尾气排放污染,减少城市车辆拥堵。”


    洛锡安客车公司工程总监比尔•德芙林(Bill Devlin)指出:“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广混合动力客车。来自政府部门的财政资助可以帮助爱丁堡市内运行的混合动力公交车数量在2015年初增至65辆。目前,公司看到更多的乘客开始选择我们现有的混合动力客车线路。我相信随着新型客车的引进,将会有更多的市民选择公交车出行,对环境保护产生非凡的推动作用。”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