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五洲龙:从巴拿马海峡扬帆起航

五洲龙:从巴拿马海峡扬帆起航

2014-08-25 来源:客车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2014年8月19日,巴拿马客户到访五洲龙新能源汽车集团,这是五洲龙国际营销公司与巴拿马首次合作的项目。近年来中国和巴拿马尚无外交关系,两国交往有限。随着巴拿马投资环境不断改善,日益受到国内企业的关注,其单一的经济类型和巨大的市场潜力更是凸显出中国产品的强劲竞争力。国际营销公司与巴拿马的合作成功可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推动国内企业“走出去”,深化同拉美国家间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多元发展。

 

五洲龙:从巴拿马海峡扬帆起航


    巴拿马是中美洲最南部的国家,政治稳定,经济较发达。也是中美洲的自由贸易港和航运、金融中心。拥有重要的经济战略地位,是中国企业进军中美洲的跳板。


 巴拿马大小港口有15个。连接大西洋及太平洋的巴拿马运河位于国家的中央,巴拿马运河担负着全世界5%的贸易货运。位于巴拿马运河大西洋入海口处的巴拿马科隆自由贸易区,是西半球最大的自由贸易区,同时也是仅次于中国香港的世界第二大自由贸易区。


 在下午茶时间,五洲龙国际营销公司总经理Elynn(张盈盈)在接待厅亲自为客户泡制了世界顶尖级的牙买加蓝山咖啡,在愉快的交谈中,客户由衷的说出了自己的感受:“在我们国家(巴拿马)工业基础薄弱,无重工业。据了解到五洲龙客车品牌在南美地区颇具影响力,所以直接飞往了贵公司,找到了致力于新能源客车环保事业的Elynn小姐,这次到访五洲龙公司,我们找到了自己喜欢的车型FDG6116\FDG6128\FDG6860,更庆幸认识了如此高贵优雅的Elynn小姐,你的环保事业是为大家为全球人类造福,我们支持你!”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