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2014汉诺威商用车展开幕在即 沃尔沃全新混合电动客车新装待发

2014汉诺威商用车展开幕在即 沃尔沃全新混合电动客车新装待发

2014-08-29 作者:田之秋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2014年9月25日至10月2日,由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第65届国际商用车展将在德国汉诺威举行。届时,沃尔沃将携其新款混合电动客车沃尔沃7900震撼亮相。

 

2014汉诺威商用车展开幕在即 沃尔沃全新混合电动客车新装待发
 沃尔沃9900


    更安静、更清洁、更低能耗,沃尔沃7900混和电动客车将引领新一代公共交通运输潮流。沃尔沃已与欧洲几个城市签订了该款客车的销售合同。


    与传统柴油客车相比,插电式充电技术有效降低75%的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


    噪音污染正成为越来越多城市的困扰。混和电动客车周边噪音约为65分贝。沃尔沃7900混和电动客车70%路段以电力模式驱动,安静且零排放。


    众多欧洲城市对该款混和电动客车兴趣浓厚。汉堡、卢森堡、斯德哥尔摩已与沃尔沃签订采购合同。客车将于2016年初开始批量生产。


    沃尔沃还将在2014IAA上推出客车自动刹车技术。沃尔沃冲撞预警技术和紧急制动功能是沃尔沃驾驶员支持系统的一部分,该系统还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


    沃尔沃将在2014IAA上展出的车型有:


    沃尔沃7900混和电动客车(包括充电系统);
    沃尔沃7900铰接式混和动力客车;
    沃尔沃9900。


    展台信息:第17展厅A05展台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