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宇通客车提升委内瑞拉公交服务质量

宇通客车提升委内瑞拉公交服务质量

2014-09-28 作者:田之秋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2006年,委内瑞拉西北部城市巴基西梅托采购了80辆尼奥普兰(Neoplan)铰接式有轨电动客车,该批客车于2007-2008年完成交付。

 

宇通客车提升委内瑞拉公交服务质量


    为了新线路Transbarc正常运营,巴基西梅托市在最繁忙的卡车路段中心修筑了一条客车专用道路。大部分工程2007年完工,大部分路段上方安装了天线。


    2012年一辆有轨电车在此路段上进行了测试,测试后该路段天线全部被拆除。Transbarca网站也停止了运营。该路段的无轨电动客车均不再运行。


    该路段于去年年末恢复运营,但不再运营费用昂贵的尼奥普兰铰接式有轨客车,取而代之的是130辆宇通CNG客车。


    该批宇通ZK6118HGA客车车身长12米,两踏步式台阶,乘客智能刷卡支付车费。


    巴基西梅托城市中心设计有公交专用线路和逆流线路,但交通仍十分拥堵。与两条卡车线路相连的六条支线尤为严重。


    两条主路运营过程中也经常延迟。主要由于每一站司机都需等待下车乘客全部从中门下车后,才打开前门让乘客上车。如今,宇通客车司机驾驶控制板上的按钮可帮助司机广播展台信息,告知欲下车乘客提前移动至车门处,有效提高了效率。


    客车还为老年人、残疾人、孕妇设计了专用座椅,座椅边框用蓝色标记。
 

    宇通客车在委内瑞拉众多运营,提高当地公交服务质量,预计到明年年中,在委内瑞拉运营的宇通客车数量将达到3000辆。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