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步步为营 福田欧辉客车突破沙特市场

步步为营 福田欧辉客车突破沙特市场

2014-10-17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近日,60台欧辉客车陆续发往沙特,车型涵盖了公交、公路客车。此批订单,是欧辉客车与当地经销商着眼于沙特当地朝觐车、劳工车以及团体车市场而获得的订单。成为继2013年福田欧辉重启沙特市场销售的又一个胜利。

 

步步为营 福田欧辉客车突破沙特市场


 
 
    沙特作为海合会组织(GCC)中面积最大的成员国,同时又是海湾地区最大的汽车市场,世界各大汽车厂家普遍看好这一市场,中国车企也不例外。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国已约有超过20家汽车企业进入沙特汽车市场,其中客车企业数量占据绝对优势。在沙特市场,欧辉客车通过不懈的努力,从2013年开始批量性订单陆续进入,使得欧辉客车重新打开沙特市场。
 
 
    福田欧辉客车在海外市场力推“定制服务”,客户的需求就是一切。沙特当地虽然没有客车工业,当地客户对产品要求也是非常苛刻的,完全比照欧洲客车的标准,同时对客车的性价比也非常看重。欧辉客车技术、生产、服务等部门人员到沙特实地考察当地市场,力求兼顾到沙特的地理环境、宗教人文特点和集中超负荷运营等特殊要求。车辆在沙特运行,最大的考验是沙特地区的使用环境。另外,由于这批客车要用于朝觐服务,当地客户要求配置更多的座位数,同时还要保障乘坐的舒适性。通过多次沟通与改进,欧辉客车圆满地解决了客户的需求,针对性制定了系统的车辆解决方案。

 
    沙特消费者的消费习惯较为保守,所以品牌忠诚度比较高。新的品牌不容易被他们接受。但是沙特市场对于客车的需求巨大,从2013年开始,福田欧辉客车积极把沙特市场列入重点开发地区,用的是“系统的车辆解决方案”的新法宝。在产品方面,结合沙特市场特点,选择合适产品导入,以朝拜车为主力,带动劳工车、校车销售,同时关注公交车业务。服务方面,一直是欧辉的重点项目。售前,服务根据区域产品明细表和结合前期市场已售车辆的使用反馈,及时提出对车辆的配置改进建议,优化配置,提升质量及车辆入库前PDI检查。售中,对客户提供服务支持,如培训计划安排,配件采购清单,到港PDI检验和保养计划等等,把问题解决在前并给予客户全方位的服务支持和解决方案。售后保障,则是在车辆运行后,服务团队定期安排客户拜访,提供现场培训指导,及时排除问题,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同时在融资方面给予客户完善的解决方案,把潜在的需求转换成实际的订单。

 
    沙特市场是欧辉的核心市场,目前还处于开拓期,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扩大市场份额是抛给目前欧辉客车的一个重要课题。为了深耕市场,通过一年多时间的经营与运作,福田欧辉客车逐步完成了在沙特市场的布局。目前欧辉在沙特设立了代表处,安排市场部销售人员与服务人员常驻,重点支持经销商的工作,对客户提供关怀服务,对重点客户定期拜访,提高客户购买重复率。欧辉客车也认识到市场要长远发展,必须放弃短视行为。欧辉海外营销重点加强了产品质量控制与提升,产品配置优化,提升精细化制作水平等一系列改进措施,缩短与国外高端客车品牌的差距。
 
 
    根据数据统计显示,未来沙特对客车的需求年均将增长20%左右,特别是在学校运输法通过以后,又一个客车细分市场需求猛增,同时运送工人以及朝觐和副朝也需要使用大量的客车,对于欧辉客车来说都是不可错过的市场良机。福田欧辉客车将以更专业的技术、更健全的网络、更具特色的品牌以及更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保障加速在该市场的发展,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在沙特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