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日本车市遭遇三连跌 前三季度仍涨6%

日本车市遭遇三连跌 前三季度仍涨6%

2014-10-30 来源: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据日本汽车行业协JADA(JapanAutomobileDealersAssociation)等机构公布的数据,受到消费税上调的影响,9月份日本车市再次延续了下滑态势,但跌幅已经缩窄至0.8%。
  

    今年9月份,日本市场新车注册量(包括排量660cc以下的微型车)达到518,774辆,较去年同期微跌0.8%;这已经是7月份以来该国车市连续第三个月遭遇下跌。
  

    日本政府今年4月份将消费税由5%上调到了8%,随后该国车市连续下跌了两个月,虽然在6月份小幅回升了0.4%,但在之后的三个月连续遭遇下跌。


 今年前三个季度中,日本市场新车销量累计达到了4,318,313辆,去年同期销量为4,073,265辆,同比攀升了6.0%。  


    剔除微型车的销量,今年9月份日本新车销量为315,326辆,同比下跌2.8%;前三季度新车销量为2,578,420辆,较去年同期的2,467,072辆仍上涨4.5%。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