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巴西客车制造商马可波罗向厄瓜多尔交付80辆公交车

巴西客车制造商马可波罗向厄瓜多尔交付80辆公交车

2015-03-25 作者:展颜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巴西客车制造商马可波罗(Marcopolo)将向厄瓜多尔交付共计80辆公交车,包括Viaggio 1050 和Paradiso 1800 双层客车两款车型。分别由Cooperativa de Transportes, Cooperativa Viajeros和Cooperativa Loja三家公交运营商负责运营。马可波罗海外市场运营经理Ricardo Portolan称厄瓜多尔地区公交运营状况不同于拉美其他地区。

 

巴西客车制造商马可波罗向厄瓜多尔交付80辆公交车


    “厄瓜多尔大约95%的公交运营商是合作式企业,这对于当地和跨国企业都是极大的考验。我们在巴西仅在城市地区采用这种方式。”


    此次采购的Paradiso 1800 DD是厄瓜多尔当地企业最大的一笔订单,将替代全部现有车队。Cooperativa de Transportes采购了54辆Paradiso 1800双层客车,配备斯卡尼亚K 410底盘,车身长14米,顶层可承载44名乘客,底层16名。


    Cooperativa Viajeiros采购了6辆Viaggio 1050客车,配备梅赛德斯奔驰O500 RS 1836底盘,车身长13.10米,42座。


    Cooperativa Loja采购的是20辆Viaggio 1050客车,车身长13.10米。


    马可波罗集团于1949年8月6日在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的南卡希亚斯市成立。经过近六十年的发展, 集团旗下拥有Marcopolo(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客车生产商), Volare (成立于1998年,该公司目前主要生产微型客车), Moneo (2005年成立,该公司主要从事客车买家的融资,信贷和相关投资等金融业务), Ciferal (巴西的一个老客车品牌,2001年由集团收购。现主要生产城市客车。), Tata Marcopolo( 该品牌仅限于印度使用)等品牌。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