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加拿大客车制造商New Flyer斩获拉斯维加斯CNG客车大单

加拿大客车制造商New Flyer斩获拉斯维加斯CNG客车大单

2015-03-25 作者:田之秋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加拿大客车制造商New Flyer近日宣布,收获了来自美国南内华达州区域交通运输委员会(the Regional Transportation Commission of Southern Nevada,简称RTC)客车大单,包括350辆重型40英尺(约12.19米)和60英尺(约18.29米)Xcelsior CNG客车。

 

加拿大客车制造商New Flyer斩获拉斯维加斯客车大单


    合同包含了一个35台XN40和20台XN60 Xcelsior的确定订单,以及在未来五年采购150台XN40和100台XN60的意向订单。


    RTC负责拉斯维加斯地区的大众交通工具的管理及推动。它的职责包括诊断影响区域交通畅通潜在的不良因素,制定实施短期和长期交通解决方案,加强交通可持续发展性和通达性,加强空气质量管理以全面提升区域居民生活质量。


    从1991年起,New Flyer向RTC共交付了332辆客车。RTC车队现保有约650辆客车。


    New Flyer是目前北美地区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面的客车制造商。公司目前在北美地区拥有三家客车生产基地(一家位于加拿大曼尼托巴省的温尼伯,另外两家分别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圣克鲁和克鲁士顿),一家客户服务中心和一家新产品开发中心。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