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中法前高官就发展新能源汽车领域进行会晤

中法前高官就发展新能源汽车领域进行会晤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1日 00:00 来源: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2015年3月25日,原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主席段瑞春先生与前法国总理让·皮埃尔·拉法兰先生在中国深圳进行了亲切的会晤。双方共同启动了2015年的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序幕,并就今年展览会中新设置的2015中欧城市绿色&智慧交通奖的细节进行了深入地沟通。

中法前高官就发展新能源汽车领域进行会晤


    2015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将秉承2014年的优秀传统继续邀请中外一流品牌展示新能源汽车最新车型和最尖端零配件技术、邀请欧美政府采购团莅临展会考察新能源汽车。同时,展览会将力邀国际一流研发机构与国内研发机构进行技术交流,中西思想的碰撞将引领世界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2015中欧城市绿色&智慧交通奖由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创立并担任主席)发起,将2015年11月26日与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同期在香港举行。2015中欧城市绿色&智慧交通奖共设20个奖项,每一个奖项由一个中国城市和一个欧洲城市并列获得。所有来自中国和欧洲的城市均可免费参选,参选城市需在2015年8月31日前递交申报材料,专家评审团将对参选城市的材料进行评审考核,并评选出20个获奖城市。每个获奖城市将在晚宴上播出3分钟宣传片,展示其在绿色和智慧交通领域取得优异成绩。参会城市代表也将与来自欧洲的数十家城市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双方坚信,该奖项的设置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扩大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促进城市交通技术革新。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5/0331/article_62481.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