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委内瑞拉要建宇通客车组装厂

委内瑞拉要建宇通客车组装厂

2015-07-20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委内瑞拉政府和中国宇通公司正在委内瑞拉的亚拉奎州圣费利佩市合资建设一家宇通客车组装厂。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此间宣布,他批准为这个合资项目提供4.8亿玻利瓦尔的流动资金。

 

委内瑞拉要建宇通客车组装厂


    2015年3月,委内瑞拉政府和中国宇通公司签署了合资建厂协议。委内瑞拉地面交通部长哈伊曼·特鲁迪表示,这将是委内瑞拉“最先进的客车生产线,不仅供应本国市场,还将出口邻国”。

 

委内瑞拉要建宇通客车组装厂


    2015年5月,马杜罗总统表示,中委合资的宇通客车组装厂计划在10月份投产,“委内瑞拉将拥有自己的客车生产线,这要归功于与中国的合作”。


    马杜罗总统指出,委内瑞拉政府正在对全国公交车辆进行全面更新。2015年计划更新1000辆公交汽车。目前政府已经向公交汽车公司交付了715辆新客车。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