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首辆VDL低地板双层客车交付德国柏林

首辆VDL低地板双层客车交付德国柏林

2015-08-24 作者:田之秋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八月中旬,首辆VDL低地板双层客车正式交付德国交通运输公司BVG,至此,VDL客车加入了双层公交阵营。新款VDL Citea DLF-114客车车长11.4米,具备双轴客车最大的承载量,经济效益和环保水平均满足现代城市交通要求。预计新款客车将于今年十月投运柏林施潘道(Spandau)公交线路。

 

首辆VDL低地板双层客车交付德国柏林


    新款VDL Citea DLF双层客车将双层车身与轻量级的低地板巧妙结合,不仅有效的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更最大限度的减少了有害气体排放量。加之使用寿命增长,最大限度的运营方的收益。

 

首辆VDL低地板双层客车交付德国柏林


    与BVG车队其他车辆相比,VDL Citea DLF-114以其创新之处显得别具一格。上层座椅均配备USB接口,下层显示屏实时显示上层空余座位数。在内饰布置上,VDL Citea DLF-114也尽显其别致之处。车门入口踏板、阶梯踏板和上层地板较之内部其他空间均采用较浅颜色,车座座套颜色区别于其他内饰颜色。阶梯和踏步安装LED灯,可视性更高。上层扶手带凸纹的设计为视力障碍的乘客上下车提供了便利。

 

首辆VDL低地板双层客车交付德国柏林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