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90辆怀特双层客车即将交付爱尔兰都柏林

90辆怀特双层客车即将交付爱尔兰都柏林

2015-08-25 作者:田之秋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90辆搭载沃尔沃动力系统的怀特SG双层客车即将交付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投运。这批客车由当地政府通过交通运输管理局出资,总投资共计三千四百七十万欧元。

 

90辆怀特双层客车即将交付爱尔兰都柏林


    新一批怀特双层客车将取代老旧车辆,打造更高效、可靠的车队,新车预计使用年限为7年。新客车配备的一系列强大功能,将为司机和客户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客车底层和顶层均设置双语信息牌,显示下一站站点信息。为保证客车内安全,车内安装12个先进的彩色相机(4个外部视图、8内部视图),并在楼梯中央安装一台监控。车内还分别设置了独立的轮椅停靠区和婴儿车放置区。


    怀特集团(Wright Group)创立于1946年,总部位于北爱尔兰的巴利米纳(Ballymena),是欧洲公共交通汽车领先的供应商之一。怀特集团开创了英国低地板公交车,因产品的时尚、耐用、高质量和创新的特点而闻名。目前怀特集团拥有一套全面的产品系列,能够满足现代公交车运营不同方面、不同应用的要求。怀特集团提供迷你公交车,单层公交车,双轴和三轴双层公交车以及拖挂车来满足客户多样的需求。

 
    怀特集团与许多世界领先的底盘制造商合作,包括沃尔沃公司和VDL公司,提供满足客户个性需求和特殊要求的产品。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