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31辆马可波罗BRT铰接式客车交付巴西南卡希亚斯

31辆马可波罗BRT铰接式客车交付巴西南卡希亚斯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2日 00:00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近日,巴西客车制造商马可波罗向南卡希亚斯交付了31辆铰接式快速公交专用客车。该批客车将交付公交运营商Visate,加入南卡希亚斯城市运输系统(Caxias SIM),该系统享有公用线路,将于2016年1月正式投运。

 


    据马可波罗商业总监Paulo Corso称,南卡希亚斯市正在加强城市公交出行方面的投资,尽管南卡希亚斯市并不是像首都一样的特大型城市,但在交通问题解决方案方面却极具代表性。


    此次交付的31辆马可波罗客车包括六辆Viale BRT铰接式客车、两辆Viale BRT低入口客车和23辆Torino客车。


    马可波罗Viale BRT客车车身长21米,配备沃尔沃底盘,最多可承载180名乘客,车内设计充分结合人机工程学,更大更宽阔的空间,配上舒适的座椅,是出行更加方便、舒适。


    马可波罗Viale BRT铰接客车搭载一系列先进技术,低排放,自动变速箱,盘式制动器和EBS电子控制制动系统,保证了更高的效率和稳定性。此外,智能油门控制回收制动能量,有助于降低燃油消耗。


    马可波罗集团于1949年8月6日在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的南卡希亚斯市成立。经过近六十年的发展, 集团旗下拥有Marcopolo (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客车生产商), Volare (成立于1998年,该公司目前主要生产微型客车), Moneo (2005年成立,该公司主要从事客车买家的融资,信贷和相关投资等金融业务), Ciferal (巴西的一个老客车品牌,2001年由集团收购。现主要生产城市客车。), Tata Marcopolo( 该品牌仅限于印度使用)等品牌。


    目前,该集团生产各种不同类型的客车,包括微型客车,城际客车和旅游巴士。仅在巴西,马可波罗集团拥有四家工厂,超过50%的客车都是由该公司制造。另外,集团还在阿根廷,哥伦比亚,葡萄牙和南非都建有自己的工厂,其客车产品现已出口到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近日为进入印度市场,公司宣布将与该国的塔塔汽车公司建立合资企业。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5/0902/article_65006.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