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金旅将携三款新车重装参加比利时车展

金旅将携三款新车重装参加比利时车展

2015-09-25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拥有40多年历史的世界客车博览会(BUSWORLD EXPO)将于2015年10月在比利时Kortrijk小镇拉开帷幕,作为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专业客车展,展会将吸引来自30多个国家的300余家展商参展,其中客车制造企业70多家,沃尔沃、奔驰、赛特拉、尼奥普兰、斯堪尼亚等著名国际品牌将悉数亮相。

 


    两年一届的BUSWORLD Kortrijk可以说是世界客车发展趋势的风向标,随着中国客车在全世界的崛起,“中国制造”同样成为BUSWORLD Kortrijk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金旅展厅位于中心1号馆的135号,共计400平方米的展位精心准备了3款展车,展位面积和展车数量都超过了以往届。金旅参展的3款展车主打豪华旅游客车、新型城郊车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其中全球首发XML6129全新欧6开拓者车型,该车型搭载WABCO车身稳定系统及AEBS系统,该套先进系统在中国客车行业搭载尚属首次。


    另外两款欧洲首发车型为XML6937- 锦程 9.5米豪华旅游大巴,XML6121- 雪豹 12米城间车,它们同时承载着金旅开拓欧洲高端市场的决心。这3款车是遵循欧盟汽车法规、针对当地市场特点进行开发的,车辆运用了最先进、最环保的技术和材料,能够为客车运营商提供更好的运营效益。据悉,金旅将于开幕当天举行新车新闻发布会。


    中国客车的发展经历了从无到有的China Bus 1.0时代,由“量”的优势到追求“质”的China Bus 2.0时代。未来的10年,中国客车将有望进入技术创新的China Bus 3.0时代。本次BUSWORLD金旅也将同时呈现关于China Bus 3.0时代的蓝图,这些对未来客车技术和设计的创想,来自金旅技术中心一批富有激情同时充满创意的年轻工程师团队,设计覆盖新兴能源、物联网技术、人机工程等多个方面,值得期待。


    最早出口的中国客车企业之一,金旅目前在欧盟市场表现日益突出,经过多年潜心耕耘,金旅共有5款客车通过欧盟WVTA认证,产品已经进入5个欧盟国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初177辆金旅客车出口以色列,这也是中国客车历史首次欧6高端车型的大批量出口,对于中国客车拓展海外高端市场具备里程碑式的意义。


    2014年是金旅整体海外市场高速发展的一年,全年累计出口超过8600辆,销售额超过1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超过55%,出口产品类型不断丰富,市场版图不断扩大,新增市场逐渐增多。金旅分管海外销售的副总经理吴伟说:“目前我们还在和欧洲其他一些重要的交通运输服务集团进行洽谈,未来金旅盟市场前进的脚步将不断加快,带来更多优质的客车产品,与合作伙伴共同前行。”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