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Agrale首辆配置艾里逊自动变速箱铰接式公交车上市

Agrale首辆配置艾里逊自动变速箱铰接式公交车上市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6日 16:00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近日,巴西客车制造商Agrale在南美洲生产出首辆装配艾里逊自动变速箱的铰接式公交车—Agrale MT 27 LE。车型MT 27 LE是一款长18米的铰接式低入口后置发动机公交车,车辆总重27吨,配置空气悬挂,艾里逊T375R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有两种配置选择,分别是满足欧 5 排放标准康明斯发动机和欧3 排放标准 MWM 发动机。
 
   
   车辆底盘由Agrale工厂生产,该工厂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省梅塞德斯市。车身则由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联邦特区的Todo 客车公司提供。为进一步走向海外市场,满足阿根廷对Agrale 客车日益增长的需求,Agrale公司2013 年开始在梅塞德斯市的工厂投资建设客车生产线项目,项目投资1,250万美元。
 
    对于大型铰接式公交车,精准自动变换档位意味着可以提升效率,尤其是在走走停停的城市交通常态下。这也是南美快速公交市场,包括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和秘鲁首都利马等大城市开始选择铰接式公交车配置艾里逊自动变速箱的原因之一。
 
    Agrale公司背景介绍
 
    巴西是汽车大国无容置疑,但它并不可能是一个汽车强国,因为在巴西生产的汽车绝大多数都是外来的品牌和外来的车型。巴西当然也是有自主品牌的,TAC(Tecnologia Automotiva Catarinense)和Agrale两家汽车公司是巴西自主品牌的中流砥柱,其中以Agrale的产品线最为丰富。Agrale公司成立于1962年,总部位于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Rio Grande do Sul),产品远销拉丁美洲,非洲及中东地区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一家军用车辆、摩托车、商用车、发动机、越野车、公交车底盘、及农用拖拉机制造商。灵活高效的物流配送系统是 Agrale达到17,000台月配送量的核心,同时也保证了经销商网络库存每月及时更新。Agrale官方旗下最新车型军用 SUV 和 轻型货车,正式上市。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6/0516/article_70814.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