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西班牙公交公司EMT订购82辆梅赛德斯-奔驰公交车

西班牙公交公司EMT订购82辆梅赛德斯-奔驰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6日 17:16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市公交公司EMT始终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生活理念,加快推广和应用天然气公交车。

    近日,EMT公司向梅赛德斯-奔驰订购了82辆天然气驱动的Citaro NGT公交车,其中包括40辆18米铰接式公交车和42辆12米公交车。

    新款Citaro NGT公交车搭载天然气发动机,采用DIN 51624(机动车压缩天然气燃料)可再生天然气燃料,低碳环保、安静舒适, 有利于减轻城市环境污染。除此之外,与传统柴油发动机相比,天然气发动机的噪音明显降低。根据具体的行驶工况,产生的噪音最大程度上可降低4分贝,几乎相当于人们感受到的噪音降低了50%。
 
    天然气公交车二氧化碳排量少,噪音小,尤其适合市区、社区以及老城区旅游客运,所以这些梅赛德斯-奔驰Citaro 天然气公交车将主要投放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如马德里市中心卡斯特亚纳大街等在内的重点路段。为了解决环境污染, 320多万新德里人和公交公司EMT作出了大量努力,引进Citaro天然气发动机公交车。令人欣慰的是, Citaro公交车搭载的重量仅为747千克的紧凑型天然气发动机, 凭借在同级别产品中无与伦比的优异性能,已成功使污染物排放降低了80%以上。

    新款Citaro NGT公交车中最核心的部件是梅赛德斯-奔驰7.7升M 936 G天然气发动机,该动力单元是基于OM 93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研发制造的。这款直线型单燃料发动机的六个气缸采用立式安装方式,可使用压缩天然气或者生物沼气等燃料。当发动机转速为2000转/分钟时,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2千瓦;当发动机转速处于1200到1600转/分钟之间时,其峰值扭矩高达1200牛/米。根据梅赛德斯-奔驰的测试结果,M 936 G天然气发动机在很多行车工况下,尾气排放都会远低于欧6标准规定数值。这些数据及其强劲的输出功率表明,即使和传统柴油发动机相比,这款单级涡轮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也毫不逊色。天然气发动机转速从怠速到1500转/分钟,输出功率和扭矩维持基本恒定;当转速更高时,天然气发动机的动力和扭矩要稍微优于柴油发动机。而且相比于传统柴油发动机,梅赛德斯-奔驰的这款天然气发动机可使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10%,堪称环保典范, 所以使用可再生天然气驱动后,公交车的碳排放量将变得更低。
  
   自1947年马德里市投资设立全资公司EMT以来,公司现已拥有1920辆公交车,每年的行驶里程达100万公里,运送乘客4.25亿人次,已建成总规模3600公里、包括1万个公交站点的公交通勤网络。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6/0616/article_71606.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