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欧洲世界客车博览会(Busworld Kortrijk)2019迁至布鲁塞尔

欧洲世界客车博览会(Busworld Kortrijk)2019迁至布鲁塞尔

2016-06-20 来源: 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国际客车B2B 展览会,欧洲世界客车博览会(Busworld Kortrijk)将于2019年从科特赖克迁至布鲁塞尔。在此之前,欧洲世界客车博览会(Busworld Kortrijk)已在科特赖克成功举办过24届,该展会每两年一届,连续举办了45年。此次“迁移”将具有非常重要的历史和战略意义。

     随着展会规模的逐届扩大,科特赖克有限的容纳能力已经无法满足欧洲世界客车博览会(Busworld Kortrijk)的要求。目前每届展会都需要进行临时搭建,不仅成本居高不下,而且参展效果也不尽理想。 2015年世界客车展的规模创下历史新记录,参观人数再次攀升,参展企业数量也达到了历史最高值,为了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欧洲世界客车博览会(Busworld Kortrijk)最终决定从科特赖克迁移至布鲁塞尔举办。

    Busworld 欧洲展总经理Mieke Glorieux表示:“2015欧洲世界客车博览会(Busworld Kortrijk)共吸引了3.5万人次的到场观众,成为客车行业最重要的国际贸易展览会。毫无疑问,这些年以来,Busworld 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离不开科特赖克无私的付出和大力支持,我们真的不舍得离开。”

       但是,凭借在本地区多年展会工作积累的经验,科特赖克未来依然可以为参展商提供其它服务,并在欧洲世界客车博览会(Busworld Kortrijk)中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Busworld董事会主席Redgy Deschacht说:“欧洲世界客车博览会(Busworld Kortrijk)已经扩展至全球层面,科特赖克原有空间不足已成为制约Busworld发展的重要因素,有鉴于此,Busworld只能迁移新址,届时将迁至比利时最享有盛誉的展览中心-布鲁塞尔展览中心,这将大大提升我们的知名度和政治影响力。”

    影响Busworld选择布鲁塞尔展览中心的因素除了布鲁塞尔是一座国际性大都市以及布鲁塞尔展览中心强大的容纳能力外,物流也是重要原因之一:国际机场、国际火车站、酒店接待能力。这些都将为前来参展的参展商及参展观众带来极大的便利。

    “布鲁塞尔展览中心建筑面积达11.5万平方米,不仅能够容纳活动参展人员,而且未来发展空间也很大。布鲁塞尔展览中心和Busworld一样,对于举办车展有着丰富的展会经验及过硬的实力,曾举办过水产博览会,标签印刷展览会等大型国际展览会。除此此外,我们还可以提供不同的服务以满足国际参观者的需求,而且我们也确信未来Busworld将拉动布鲁塞尔地区的经济增长。”布鲁塞尔展览中心执行总裁Denis Delforge和布鲁塞尔展览中心展览活动总经理Geert Maes说。

    布鲁塞尔殷切期待Busworld及其参展观众的到来。 旅游金融部门议员Philippe Close和布鲁塞尔展览中心董事长说:”对于布鲁塞尔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因为Busworld能够让布鲁塞尔及其广大游客和参与者从中受益”。

    在征求最大的参展商的意见之后,Busworld董事会决定将欧洲世界客车博览会(Busworld Kortrijk)迁往布鲁塞尔展览中心,这一决定也将使所有利益攸关方受益。

    当然,参展商和参展人员之前使用的展会名称欧洲世界客车博览会(Busworld Kortrijk)届时也将停止使用,Busword正在考虑为这个针对欧洲地区的展会重新命名。

    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创办于1971年比利时的Kortrijk(科特赖克)小镇(距离比利时首都、欧洲中心腹地布鲁塞尔约100公里)。当时称为“Autocar-en Autobussalon”自此之后,每两年在科特赖克举办一次。1999年Busworld 开始实施国际战略,将“Autocar-en Autobussalon”更名为“Busworld”。世界客车博览会自创办至今,已有45年的历史,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历史最久远的专业客车展。 2001年,Busworld开始在其它洲举办展览会。目前,Busworld各大洲共有五个展览中心,分别为:欧洲世界客车博览会(Busworld Kortrijk), 土耳其世界客车博览会(Busworld Turkey),印度世界客车博览会(Busworld India),俄罗斯世界客车博览会(Busworld Russia)和拉丁美洲世界客车(Busworld Latin America)博览会。

    布鲁塞尔展览中心,位于欧洲腹地,展览总面积11.5万平方,拥有12个展厅,是开展布鲁塞尔地区所有公共活动和进行交易的重要场所,用于举办各种展会、重大活动(包括12厅和市中心玛德莲教堂的表演和音乐会)及娱乐活动(布鲁塞尔夏季音乐节)。布鲁塞尔展览中心位于布鲁塞尔北部,原子塔(Atomium)附近,交通便利,年接待参展人员达25万人次。此外,在新项目实施之后,布鲁塞尔展览中心所在的Heysel Plateau地区, 将成为布鲁塞尔地区重要的经济腹地。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