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俄罗斯喀山市公交配备艾里逊变速箱 油耗降低11%

俄罗斯喀山市公交配备艾里逊变速箱 油耗降低11%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7日 13:52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俄罗斯喀山市第四公交公司,拥有300多辆公交车,日前,该公司对配备电控机械自动变速箱(AMT)的公交车和搭载FuelSense Max技术的艾里逊变速箱公交车分别进行了油耗测试,结果证明配备艾里逊变速箱的公交车节油率高达11%。FuelSense节油技术是一系列先进的软件和电控系统,帮助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俄罗斯公交配备艾里逊变速箱 油耗降低11%
 
    参加测试的公交车为NefAZ З5299-30-32,搭载康明斯柴油发动机,累计运行里程223,045公里,经过改装后,搭载FuelSense Max技术艾里逊T310R全自动变速箱。
 
    “参加测试的艾里逊公交车沿着城市道路每天来回跑8趟,两天下来,跑了共计309公里,油耗为112升。”第4公交公司维修服务副经理Ruslan Suleymanov说。 “而配备标准自动变速箱的NefAZ的公交车行驶同样的距离,油耗要高出11%。路试结果显示:配备电控机械自动变速箱(AMT)的NefAZ公交车的百公里油耗为41升,而配备艾里逊变速箱的公交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37升,节油效果显著。若按天计算,则相当于每天节油16升。” 
 
    艾里逊自动变速箱的换油周期为240,000公里/次,滤清器更换周期为120,000公里/次,而对于标准自动变速箱,在上述间隔里程内,机油和滤清器均需要更换两次。
 
    艾里逊变速箱的另一优势在于其故障预测系统,该系统可监测、诊断重大故障并向司机发出警报。这样可以免去频繁更换滤油器的麻烦,节约成本。
 
    “一些重要的信息,包括油位、状态及其他信息都会显示在换挡杆上,这对于司机和保养专家而言都很方便。”Suleymanov说:“此外,据司机反映,配备艾里逊变速箱的NefAZ公交车舒适程度更高。”

关于俄罗斯喀山第四公交公司
 
    第四公交公司是喀山最古老的公交公司之一,现有员工783人,其中司机413人。各品牌公交车304辆,其中营运车辆273辆涵盖23条公交线路,包括两条季节性线路。车队更新和零故障始终是该公交公司提供高质量服务的保障。喀山是鞑靼斯坦共和国的首都,位于莫斯科东部,距莫斯科820公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6/0817/article_73257.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