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百路佳客车机场迎接斐济奥运冠军凯旋

百路佳客车机场迎接斐济奥运冠军凯旋

2016-08-24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在国人印象中,橄榄球运动是英美以及澳大利亚等国家的“专利”,然而,就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男子七人制橄榄球决赛中,只有90万人口的岛国斐济,却以43比7的悬殊比分“吊打”英国,勇夺该项目金牌。这是斐济历史上第一枚奥运会金牌,也是改变历史的一枚金牌。继前不久的欧洲杯冰岛奇迹后,又一个人口不过百万的小国向全世界展示了其国家对体育的热爱。
 
斐济奥运冠军凯旋 百路佳客车机场迎接斐济奥运首金 橄榄球运动员领奖
 
    橄榄球堪称斐济的“国球”,几乎每一个村庄,每一个学校,都有一支自己的橄榄球队。 此次奥运会斐济一共派出三十人的参赛队伍参加两个项目——男子七人制橄榄球和男子足球。相比美国和澳大利亚等橄榄球强队,斐济队是“贫穷”的,他们很多球员并不是职业球员,每个人都有生活的压力。有人是狱警,还有人是服务员,他们为了兄弟姐妹能上学,需要拼命挣钱。所以斐济赢得首枚金牌,充分说明一个小国家也可以成就任何事情。
 
斐济奥运冠军凯旋 百路佳客车机场迎接成千上万的球迷夹道欢迎英雄们归国
 
    近日,摘得橄榄球奥运金牌的斐济运动员,乘飞机回国,到达机场后受到粉丝热烈欢迎,与大家签名合影后,运动员乘坐百路佳客车离开。图为橄榄球奥运冠军乘坐百路佳客车凯旋。
 
斐济奥运冠军凯旋 百路佳客车机场迎接
百路佳JXK6126迎接斐济奥运冠军回家
 
    此次服务奥运冠军的百路佳客车是一款经典车型JXK6126,JXK6126客车采用艾里逊T390R型变速箱,其功率达380马力,一经推出,就已成功进入澳洲、斐济市场。该车除了配备了艾里逊的改善燃油经济性的自动空档,以载荷位基础的换档程序,预诊断功能等技术,还特别推出了最新的换挡能源管理功能(SEM),SEM极大地利用了以载荷为基础的换档程序(LBSS),保证了车辆加速控制功能(VAC)和超级经济换挡程序(SESS)的稳定运行。
 
斐济奥运冠军凯旋 百路佳客车机场迎接百路佳客车为斐济奥运冠军提供交通服务

    作为PRESIDENT(总统)系列车型中的一员,百路佳客车JXK6126外形如其产品系列命名一样,简约不失华丽,庄重且饱满圆润。内饰进行长期的优化和考量,独特实用。整车澳洲进口Narva灯,更是为此新车型增色不少。人性化、创新化的外翻式前大灯框设计,增强了前围一体性和实用便捷性。高档的品质同样拥有着超强的市场适应能力和亲和度。
 
斐济奥运冠军凯旋 百路佳客车机场迎接奥运冠军激动不已,乘坐百路佳客车回家
 
    百路佳JXK6126车身加宽,简约的大气设计深受斐济市场当地人的喜爱,随着中国与斐济的关系进一步升温,而双边贸易也将推到一个新的高潮,这也无疑将更促进百路佳斐济市场踏上新的台阶。
 
百路佳客车JXK6126服务斐济奥运冠军
 
    斐济共和国:一个太平洋岛国,位于南太平洋,瓦努阿图以东、汤加以西、图瓦卢以南,由332个岛屿组成,其中106个有人居住。全国共有2个直辖市、4大行政区和14个省。据2011年统计人口89.45万。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