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创意驱动”-德国汉诺威车展9月22日即将盛大开幕

“创意驱动”-德国汉诺威车展9月22日即将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9日 19:29 来源:中国客车英文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以“创意驱动”为口号的第66届汉诺威车展将于9月22-29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这次展览的主题是创新数字现代化。全球经济在不断增长中,数字化商用车的发展一直在持续,所以注定是行业动力。“商用车在市场和客户间起到了智能连接的作用。”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erband der Automobilindustrie,VDA)的主席Matthias Wissmann说道。

    汉诺威官方发布的 海报上展示的数字世界是在挡风玻璃上显示的投影以及系统连接。因此在未来,汽车也许会成为辅助观察设备。它起到了车辆与虚拟世界的交互作用。鉴于日益增长的经济,越来越多的消费和电子商务的重要性,商用车成为越来越重要的货运交通。在德国,卡车承担了73%的货物运输,在未来它们将继续承担此重任。商用车是我们经济的引擎。每天他们为确保我们经济的繁荣作出了重大的贡献。商用车重要性的日益显著,也显示在德国货运交通持续上升的总里程数上。
 

“创意驱动”-德国汉诺威车展9月22日即将盛大开幕

   
    同时,控制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取得了相当大的进展。例如,在过去的四年里,重型卡车的消费量已经下降了百分之30左右。自上世纪60年代中期以来,二氧化碳排放量已下跌60%。该行业继续在这个方向上进展,到2020,欧洲商用车制造商想发挥最大潜能将二氧化碳减少百分之20。Wissmann主席强调,污染物排放量也已明显减少。“新的欧洲6排放标准适用于所有新的卡车,因为2014污染物和微粒排放到如此低的水平,他们很难再被测量了。”

     据中国客车英文网不完全统计,福田汽车、中国中车、比亚迪、奥特、微宏等多家中国企业将会同戴姆勒-奔驰、德国曼恩(MAN)、菲亚特、依维柯、大众商用车、沃尔沃、斯堪尼亚、雷诺、标致雪铁龙、欧宝轻型商用车、福特商用车、考格尔(德国著名挂车制造商)、索拉瑞斯(Solaris)、范胡尔(Van Hool)、等多个国际知名商用车品牌和配套企业亮相2016汉诺威车展。

     IAA公众展出日(9月19日至27日)期间的非周末票价格为13欧元,而周末票为15欧元。参观者如果只是想粗略地了解未来汽车工业的概况,可以选择价格较低的下午/夜间票。这种票在IAA展出的第二周,即从9月21日(周一)至9月25日(周五)期间的下午3点以后有效,可在售票处购买,单张票价为8欧元。

     今年参加汉诺威车展的客车整车企业将有哪些亮点? 参展商将给观众带来哪些惊喜? 中国客车英文网记者提前带您一饱眼福。
 
      看点之一: 中国中车首次携客车整车亮相汉诺威车展

     据报道,中国中车将成为今年汉诺威车展上首次携客车整车参展的中国企业。据中车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中车将携12米纯电动客车和18米超级电容车客车两款整车亮相展会,为国际企业和观众带来尖端的新能源客车产品,最前沿的技术以及最新的应用趋势。此次亮相的两款新能源客车在技术和设计方面都有新的突破,其核心优势在于制造、运营、回收环节无污染;循环寿命长,充放电可达100万次;大电流快速充放电,充电时间短,续航里程长,与传统汽车相比,电动客车低碳环保, 经济高效,真正实现了零排放,有助于改善城市空气质量。此外,与整车同时亮相的还有IGBT、传感器、复合母排、电机、电机控制器、中央控制总成等中车系列配套产品。

     看点之二: VDL携新品入场2016德国汉诺威车展

     VDL公司将在今年汉诺威车展展示三款新车。最新的10.6米长的VDL Futura FHD2-106是Futura家族的新成员,瞄准高端细分市场。该车能坐下34名乘客,并且可以面对面进行聊天用餐。


 “创意驱动”-德国汉诺威车展9月22日即将盛大开幕

   
    同时,在VDL展台上展出的还有9.9米长的Citea LLE中巴车。定位主要是用于上下班接驳和人烟稀少的区域。另外,VDL也将展出Futura FDD2-141双层巴士。双层客车是大规模旅行团的经济之选。上下层空间开拓,内饰布置讲究,并特别设置可以摆放两架轮椅的空间。

     在室外展览区域,VDL将要展示的是Futura FMD2-135,专注城际运输。可容纳59人的宽敞座位。另外一起展览的还有MidCity和MidEuro,MidCity有19个座位而MidEuro有16个座位,8个站位,一个放轮椅的空间。届时在现场可以进行模拟试驾。

    看点之三:依维柯将携Magelys客车亮相汉诺威

     依维柯Magelys拥有两种版本:基础车型和专业车型,车长分别为12.2米和12.8米,可满足运输公司在旅游和城市运输的众多需求,配备46个靠背倾角可调节的真皮座椅,3个电动液晶显示器,WIFI连接,220V和USB插头,GPS和道路摄像头、麦克风扩音器、咖啡机。这简直就是一辆豪车呀!而且,今年6月,在保加利亚,22位来自欧洲客车行业出版社的资深记者评选出了“2016年度国际客车”,它就是进口依维柯Magelys!此外,依维柯Magelys客车还曾出征服务新西兰全黑队,承担运输全黑队队员以及教练组和工作人员的重任,在背后支持着全黑勇士,为他们保驾护航。这就是即将亮相汉诺威车展的依维柯Magelys,你有没有被它迷倒呢?
 

   
    看点之四:Solaris将携旗下Urbino新款12米混合动力客车和12米天然气客车亮相汉诺威


     记者从Solaris处获悉,2016年,恰逢公司成立20周年,Solaris公司早就在运筹帷幄,在汉诺威车展开幕之际,公司宣布届时将推出Urbino新款12米混合动力客车和12米天然气客车。其实,新一代Solaris客车早在2015年年中就已经在欧洲市场推出,而且深受当地用户的青睐与喜爱。截止目前,Solaris高端客车在欧洲地区销售量已达600多台,而且对全新Urbinos和龙头产品的需求还在增加。新款客车不仅可配备柴油发动机,柴油电力混合动力发动机以及电力发动机同样适用。新款12米标准客车和18米铰接式客车,首次公开亮相是在比利时Kortrijk车展,而在即将开幕的汉诺威车展上,Urbino新款12米混合动力客车和12米天然气客车将集体亮相。
 

 “创意驱动”-德国汉诺威车展9月22日即将盛大开幕

   
    Urbino新款12米天然气客车搭载最先进的动力传动系统、车厢过道更加宽敞,而且在驾驶室布置的舒适性、视野性、空间性等方面都做了改善。此款天然气公交车采用满足欧六排放标准的康明斯ISLG发动机,输出功率达320马力,同时还搭载了VOITH Diwa6变速箱。此外, 值得一提的是,CNG天然气客车的复合油箱被安置在车顶,这种设计使油箱容积高达1875升,从而大大增加了续驶里程。

     看点之五: 梅赛德斯-奔驰未来大巴炫酷而来

    
作为全球领先的客车制造商,在即将开幕的汉诺威车展上,戴姆勒将带来名为Future Bus的大巴,搭载CityPilot半自动驾驶系统等一系列新技术,这是世界上首款可以实现市内公共交通功能的自动驾驶大巴。

     CityPilot城市半自动驾驶
    未来巴士配备了自主驾驶系统(City Pilot)系统,可以识别红绿灯,穿越隧道,能辨识行人和自行车,还能以令人难以置信的精确度进入公交车站。

    采用低油耗、 高性能的OM 470直列六缸发动机 
     除了自动驾驶,奔驰在最基本的动力系统上也做了不少优化,以此确保尾气排放控制在规定限值内。奔驰采用的是明星产品OM 470,10.7L直列六缸发动机,节能环保,动力强劲。发动机功率可以达到456马力,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200Nm,在中段转速拥有更好的扭矩和功率,标准怠速也从1800rpm降低到了1600rpm。但在发动机排放来说,在旅游大巴上可以降低2.5%,在城市公交中可以降低2.4%,而在Citaro G上可以降低大约2%。
 

    另外,在排气再循环(Exhaust Gas Recirculation, EGR)上奔驰也提供了一些新的专利解决方案,应用了无极控制、非对称燃油喷射以及新研发的涡轮增压器,来优化燃烧效率。而且,在发动机结构上取消了排气泄压阀、增压控制器以及EGR传感器和EGR控制器,减少了发动机复杂度,并增加了耐用性。
 
  Coach MediaRouter
  奔驰的Coach MediaRouter可以将大巴变成一个移动的热点,为乘客提供车上互联网和其他娱乐服务。乘客购买一定流量后,即可通过SIM卡发散的Wi-Fi信号连接网路,或者在USB设备上浏览本地电影、音乐等文件。

   Omniplus提供24小时远程后勤支持
   Omniplus,作为奔驰的合作方,将为大巴提供24小时远程诊断服务。当奔驰大巴在行驶途中出现异常时,系统会像一个黑匣子一样进行记录,并将相关故障代码和车辆位置发送至Ominiplus的24小时服务中心,之后,距离大巴最近的服务中心在收到代码后,将据此给出解决方案。

    而这一切的前提只需要为大巴安装一个名为FleetBoard的远程通信设备,一键发送,一切就都可以实现。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6/0919/article_74030.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