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宇通客车九月在拉各斯组装

宇通客车九月在拉各斯组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16:11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尼日利亚新闻网站报道,中国宇通客车9月份将在尼日利亚最大港市拉各斯开始组装下线。该消息是由运营拉各斯蓝线快速公交系统(BRT)的Primero交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Fola Tinubu透露的。
 

 
    目前宇通客车被BRT运营公司用于拉各斯Ikorodu-CMS线路上。

    据透露,宇通公司将在位于尼日利亚伊巴丹的Leyland制造厂的组装线,首台车有望于今年9月下线。同时宇通公司位于拉各斯巴达格里轴线上的组装厂也在加紧施工中,工厂预计在2019年第四季度投产。
   
    Fola Tinubu先生说:“我们的计划是在巴达格瑞建立组装工厂,但这将花费相当长的时间,所以今年会在位于伊巴丹Leyland工厂一边进行组装,一边等待新的组装厂建成。”除了建设组装厂之外,Primero公司还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之前引入电子票,以方便乘客乘车。
 
   Fola Tinubu先生还说,为了鼓励拉各斯及伊科罗杜周围的居民更多的选乘公共交通,Primero公司将推出一座超现代多层次的五层停车场,来倡导居民停车换乘公共交通工具。Primero公司还将在其运营的公交车辆上安装无线网络,使更多的乘客能够在公交车上使用无线网络服务。该公司还透露明年BRT车辆将会接入电视传输的计划。   
 
    Fola Tinubu先生说,今年本月初的票价提升就是为了能够使公司提升车辆硬件设施并继续运营。他希望拉各斯居民能够继续支持,因为该公司已下定决心要使大家的乘坐体验及旅程变的更加愉快。在当前严峻的经济现状下,提升票价是公司得以继续运营必须做出的决定。
 
    尼日利亚工会联合会拉各斯分会主席Francis Ogunremi 先生说,工会领导在参观完运营公司之后,更加确信运营公司确实是为了改善当地乘客的出行车辆环境,拉各斯居民应该给予更多的支持。拉各斯居民应该继续支持光顾他们。”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overseas/2017/0331/article_77830.html
海外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