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安凯客车获沙特哈菲尔3.3亿元客车大单

安凯客车获沙特哈菲尔3.3亿元客车大单

2017-04-24 来源:
    2017年4月22日,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签订客车销售协议的公告。公告显示:安凯客车与沙特最大的运输公司哈菲尔运输公司于2017年4月20签署了销售合同,拟向哈菲尔运输公司出售600台安凯牌客车,约定价格为484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33亿元)。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或“卖方”)与 HAFIL TRANSPORT COMPANYL.L.C.(以下简称“哈菲尔运输公司”或“买方”)于 2017 年 4 月 20 日签署了《SALES CONTRACT》(《销售合同》)(以下简称“本合同”或“合同”)。

    一、 合同风险提示
    1、合同的生效条件:
     (1)双方签字之日
     (2)收到合同规定金额的 15%预付款
    2、合同的履行期限:
   2017 年 7 月 1 日前交付完毕
    3、合同的风险及不确定性:
   
根据《合同》规定,本合同的生效条件之一为收到合同规定金额的15%预付款。目前公司尚未收到合同金额的15%预付款,合同金额85%的贷款协议尚未签署,合同尚未生效。合同生效及执行存在不确定性。
    4、合同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经营成果的影响:
   
本合同金额约占公司 2016 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 7%。预计本合同将对公司 2017 年度销售收入和利润总额产生一定影响。本合同2的履行有利于公司拓展出口业务和提升公司业绩。

   二、合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HAFIL TRANSPORT COMPANYL.L.C.
      法定代表人: Mohamad Yousuf Mohamad Naghi
      注册资本: 500,000SR
      注册地:Jeddah/ Al- Hamraa District / Al-Fetehi Street
      主营业务:汽车、卡车、重型设备和公共汽车零部件的进口、销售、零售和批发贸易及其维护。购买和维护加油站,汽车,公共汽车,卡车和所有相关的服务中心。
关联关系: 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2、最近三个会计年度与上市公司发生的购销金额:
    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本公司未向哈菲尔运输公司销售产品。
    3、履约能力分析:
    Hafil 运输公司成立于 1998 年,是 MOHAMMED YOUSUF NAGHIMOTORS 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公司是沙特最大的运输公司,拥有 11000台客车,主要从事于朝觐、副朝,以及校车的运输工作。本合同由中国信用保险公司承保,国家开发银行提供融资支持。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签署时间:2017 年 4 月 20 日
    2、合同生效条件:
    (1)双方签字之日
    (2)收到合同规定金额的 15%预付款
    3、合同履行期限:2017 年 7 月 1 日前交付完毕
    4、产品合作范围:600 台安凯牌客车
    5、约定价格:4,842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3.33 亿元)
    6、付款方式:
    (1)买方在国家开发银行确定买方满足长期融资协议的先决条件后的 2 个工作日内支付 15%的合同金额预付款作为定金到卖方指定账户。
    (2)剩余 85%的合同金额将由国家开发银行进行融资(根据国开行和买方共同确认的融资条款和条款清单),买方应将 85%的尾款在发运前转至卖方账户。
    7、交货时间:2017 年 7 月 1 日  
    8、起运港:中国任意港口
      目的港:沙特吉达港
   
   四、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合同金额约占公司 2016 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 7%。预计本合同将对公司 2017 年度销售收入和利润总额产生一定影响。
    2、本合同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产生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本合同的履行有利于公司拓展出口业务和提升公司业绩。

    五、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根据《合同》规定,本合同的生效条件之一为收到合同规定金额的15%预付款。目前公司尚未收到合同金额的15%预付款,合同金额85%4的贷款协议尚未签署,合同尚未生效。合同生效及执行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对本合同的履行情况进行持续披露,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 、 安 徽 安 凯 汽 车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与 HAFIL TRANSPORTCOMPANYL.L.C.签订的《SALES CONTRACT》(《销售合同》)


    特此公告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 年 4 月 22 日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