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一带一路”——新丝绸之路上的百路佳客车

“一带一路”——新丝绸之路上的百路佳客车

2017-05-11 来源:百路佳客车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即将拉开帷幕。这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3年多来规格最高的论坛活动,充分展现中国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所作的努力和贡献。  
 

 
    作为最早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国家,巴基斯坦与中国的经济、文化贸易日益密切;两国高层互访频繁。江西凯马百路佳客车有限公司在中国恒天集团的支持下,8米低入口公交亮相在卡拉奇市举办的2017巴基斯坦国际汽车及零部件展览会,以卓越的品质、漂亮的外形和良好的驾驶性能成功拿下巴基斯坦百台城市公交巴士订单,并于3月陆续交付,在巴基斯坦的木尔坦市投入使用,成为“一带一路”进入巴基斯坦的“先锋部队”。
 
    百路佳客车首批进入巴基斯坦的公交车型,是综合当地气候条件、承载需求以及道路条件等因素特别开发并由百路佳的设计师团队倾力打造的一款新车型,也是百路佳客车销售团队开发的新市场。此项目的成功,得益于国家推进的“一带一路”项目大环境、大气候,为江西客车“走出去”提供了广阔的机遇。今年4月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同志带团出访巴基斯坦,使巴基斯坦对江西以及江西制造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与认知,使得当地客户坚定了选择百路佳产品的信心,为百路佳客车未来与当地客户的合作,以及未来在巴基斯坦及周边地区市场的拓展创造了良好的先决条件和有力支持。
 
    作为江西制造首批响应“一带一路”号召的产业先锋,近三年以来百路佳客车海外市场开拓成绩斐然,在东南亚传统客车市场先后与巴基斯坦、泰国、越南签订了批量订单项目,同时高端新型客车产品也远销澳大利亚、新西兰市场,今年1至4月份累计销售收入达1200万美元。
 


 
海外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