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央视专访福田欧辉千台公交车交付缅甸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央视专访福田欧辉千台公交车交付缅甸

2017-05-16 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5月14日,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国家提出了“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总结了“一带一路”倡议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展望了未来发展方向。未来,中国将与沿线各国在交通基础设施、贸易与投资、能源合作、区域一体化、人民币国际化等领域,迎来共创共享的新时代,这为中国企业新一轮的海外贸易拓展提供了机遇。

  就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如火如荼的展开之际,作为国内品质客车制造企业,福田欧辉客车开始陆续向缅甸仰光公交公司交付1000台清洁能源公交车。这是今年中国客车出口海外的第一大单,截至目前,已有400台福田欧辉清洁能源公交车陆续抵达仰光港。福田欧辉清洁能源客车的陆续交付,将为当地市民提供绿色、便捷的出行服务,对改善当地民生具有重要的意义。

  福田欧辉客车这次订单的交付也意味着“一带一路”正推动“中国制造”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在国际舞台上亮出中国的“品质名片”。为此,中央电视台更用大篇幅进行专访报道,展现中国客车领导品牌福田欧辉客车的魅力与真正的实力,与全球观众一同见证“一带一路”的又一成就。

  缅甸位于东南亚大陆部分的中心位置,更与中国西南部接壤。独特的地理位置使缅甸成为“一带一路”战略实施的重要节点,地处中国和印度两个经济强国之间的缅甸也成为了联结全世界两个人口最多国家的桥梁。

  此次交付的福田欧辉1000台清洁能源公交车,更是中国客车行业出口的第一大单,不仅带着中国客车行业对“一带一路”战略的承诺与践行,重装亮相缅甸市场,更是乘政策东风展国货强盛,用早已在国内外赢得的广泛瞩目与真真正正的实力表现,全面向世界展示中国客车“品质名片”的风采。

  作为国家级媒体,央视此次大篇幅报道也充分说明了,欧辉此次千台大单交付的重要意义。近半小时的报道也是央视新闻报道所极少有的。在这次专访报道中,央视记者更是从历史到使命,从实力到成绩,产品到发展,全方面展现了福田欧辉客车这个代表中国制造的实力企业点点滴滴。

  这次大篇幅的专访报道中,福田欧辉所代表着中国制造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决心与勇气,实现“共创共享”政策主张的实力与果敢被一一展现。

  可以预见,在未来面向世界的发展中,福田欧辉不但会凭借“全天候 可信赖”的高品质客车为世界各国人民出行提供完美解决方案,而且将继续在践行“一带一路”的路上扬帆前行,乘风破浪。
 

海外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