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非洲和缅甸客人莅临安源客车

非洲和缅甸客人莅临安源客车

2017-06-09 来源:安源客车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6月8日下午2时,非洲客人三结(音译)先生一行在安源客车副总经理张伟华的陪同下,来到安源客车正开国民电动汽车萍乡大卖场考察。

  正开国民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元凯向客人介绍了正开国民电动汽车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发展规划及萍乡大卖场的管理、销售模式等。

  客人逐一参观了大卖场内所销售的各型产品,详细了解其构造、性能和特点,对正开国民电动汽车高档的配置、实惠的价格给予了高度评价。

  三结先生还兴致勃勃地试驾了一款正开国民电动汽车,其灵活的性能、舒适的驾乘、强劲的爬坡能力博得了非洲客人的连声好评。

  6月9日下午2时30分,缅甸客人可可呑(音译)先生、乔(音译)先生一行莅临安源客车制造有限公司考察。

  在会客室,安源客车副总经理张伟华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安源客车的发展历史、管理体系、发展规划、海外市场拓展等情况。重点向客人介绍了近年来安源产品出口到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相关情况,并向客人推荐和展示了安源客车近期针对海外市场开发的几款新产品。

  来访缅甸客人首先对安源客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客人表示,安源客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出口产品型号多样、性能优良;企业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潜力巨大。

  愿在加强双方沟通、交流与合作;扩大缅中商贸;促进“中缅一家亲”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海外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