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阿斯坦纳世博会开幕 福田欧辉全力护航中国馆

阿斯坦纳世博会开幕 福田欧辉全力护航中国馆

2017-06-12 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6月9日晚,备受全球瞩目的专业性博览会——哈萨克斯坦2017阿斯坦纳世博会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坦纳成功开幕。本届世博会主题为“未来的能源”,共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纷纷围绕可替代性能源问题进行展出。在中国馆的建设服务中,福田汽车集团新能源汽车以自信的姿态成为本次世博会中国馆的唯一指定用车。其中,福田欧辉客车更是拿出高品质客车产品全力护航此次世博会中国馆。

福田欧辉全力护航阿斯坦纳世博会中国馆

  绿色护航中国馆,福田欧辉再现强大实力

  本次阿斯坦纳世博会是首次在中亚国家举办的世博会,中亚地区是传统的丝绸之路途经地,也是“丝路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对于“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推动,中国在本次世博会上以1000平方米的最大面积模块参展,并确定中国馆主题为“未来能源、绿色丝路”,全面展示了中国能源发展主张及对未来能源发展的思考。

阿斯坦纳世博会中国馆“智慧能源的一天”展区

  作为中国新能源绿色客车的领导品牌,福田欧辉在成功完成2010年为上海世博会零碳馆绿色护航、2014年以卓越品质服务保障APEC会议、 2016年作为G20峰会官方指定用车等重大国家任务之后,此次又以高品质绿色新能源客车护航阿斯坦纳世博会中国馆,成功表达了此次中国馆未来能源绿色发展转型升级的主题,也更加彰显了中国在绿色丝路发展中的决心与魄力。

  能源转型品质升级,福田欧辉引领发展

  作为“一带一路”战略中的重要国家,哈萨克斯坦与中国在“绿色丝路”发展态度上保持着高度一致。6月8日,两国领导人共同步入本次世博会中国国家馆,在参观展区的同时,就传统能源转型、新能源开发、环保、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这也是中国国家领导人在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后首次出访哈萨克斯坦,再一次以国家战略的高度极力主张能源转型发展。面对世界能源短缺现状以及积极配合国家能源产业结构升级,福田欧辉客车发力能源改革,坚持在出行动力领域掀起清洁能源的发展浪潮。

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

  在能源转型的道路上,福田欧辉着力提升技术水平,研发制造了先进的混合动力、快充、快换、即充纯电动、插电式增程等全系新能源绿色客车。在氢燃料电池动力领域,博人眼球的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更是新一代清洁能源动力的代表,为能源转型树立了行业典范。另外,客车作为为广大乘客提供出行条件的工具,不仅需要清洁的动力,更需要拥有安全舒适的高品质乘车体验,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福田欧辉从客车生产之初就极力注重新能源客车品质,每一次产品升级必将带来品质发展的新阶段。今年,福田欧辉更是提出“全天候 可信赖”品质客车标准,助力中国客车行业向更高品质方向发展。

福田欧辉客车作为阿斯坦纳世博会中国馆唯一指定用车

  作为本次阿斯坦纳世博会中国馆唯一指定用车的福田欧辉,必将积极响应本次中国馆“未来能源、绿色丝路”的主题,深入贯彻绿色能源转型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完善技术水准与品质水准,为世界人们的出行打造一流的清洁能源高品质客车。同时,福田欧辉也将助力“一带一路”战略与世界各国共同绘制绿色发展的宏伟蓝图。

海外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