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福田:菲律宾国家首批负压救护车已抵达“战场”!

福田:菲律宾国家首批负压救护车已抵达“战场”!

2020-04-10 来源:客车网
        4月9日,由菲律宾红十字会(PRC)向福田汽车采购的3台负压救护车顺利抵达菲律宾马尼拉港口,双方在港口完成车辆检查与清关手续。作为双方首批负压救护车合作订单,车辆将直接用于本土疫情救护,帮助患者从家中运送到COVID-19定点医疗机构。这也成为菲律宾国家第一批负压救护车辆,福田汽车也成为中国首家负压救护车出海驰援企业。
“移动的N95口罩”
        负压救护车被称为“移动的N95口罩”,其最大的特点就是能“负压隔离”,避免医务人员交叉感染,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这种救护车的车内可配备多种专业救护设备,具有良好的隔离性、防腐性、通风性、耐菌性。
 
        TOANO负压救护车拥有超大改装空间,整车长度接近6米,内部挑高1.7米,驾驶操控平稳,医疗设备在一臂范围内就可以拿取,医护人员可安心对病人进行紧急救治。同时加装负压设备,呼吸机、除颤仪、心电监护仪等全套抢救设备,还有紫外线消毒灯、中心供氧接口等。
        随着疫情持续扩散,菲律宾对专业救护设备的需求愈加紧迫。在得知福田汽车生产并捐助负压救护车用于中国抗疫救护后,菲律宾红十字会主动联系并在3月中旬完成3台首单合作。在此之前,菲律宾还没有严格意义上的负压救护车。自此,福田汽车也成为中国首家出口负压救护车驰援海外抗“疫”的中国商用车企业。
        实际上福田汽车一直在关注并支持菲律宾当地公益事业,与菲律宾红十字会合作也已10年之久,累计捐赠救护车已超过10台。作为后续合作计划,双方已签订第二批3台负压救护车合作协议,预计4月22日将抵达菲律宾。与此同时,福田菲律宾已在当地储备70台普通救护车,以备菲律宾国家防疫救援物资设备紧急之需。不仅是在菲律宾,福田汽车将以高质量、高标准产品驰援世界,为保障全球抗疫“生命线”持续积极贡献力量。
海外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