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中车电动海外订单首批下线 打造沙特用户专属“梦巴客”

中车电动海外订单首批下线 打造沙特用户专属“梦巴客”

2020-04-21 来源:客车网

  2020年4月20日,在列队员工的掌声中,伴随着车笛欢鸣,一辆海外版“梦巴客”徐徐驶下总装线——从车辆设计到物料精选,从工艺方案到质量策划,从线上评审到精工细作......中车电动人高效率跨部门协同作战,顺利实现了出口沙特订单车下线!

        2020年2月,中车电动常德公司签订出口沙特订单。为了保证订单按期交付,在中车集团防疫复产统一部署下,常德中车按下复工复产“启动键”,同心协力战疫情,精准施策保生产,用“速度”与“激情”上演了一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双线”奋战片。

  灵活组织,彰显“中车力量”

  沙特地处海湾地区,天气非常炎热,最高气温可达56℃,且夏天持续时间长达8个月,常年高温及风沙横行的环境对客车性能提出了非常严苛的要求。在获取订单后,公司立即集结“硬核力量”,组织多名核心骨干成立专项技术攻关团队,以“顾客满意度”为蓝本,结合客户定制需求,汇聚“中车力量”,日夜奋战,通过多次视频会议与客户保持互动,在保障安全、尊重科学的前提下,齐心协力为客户打造了一款专属“梦巴客”,并配置坐式卫生间、车辆淋浴系统、38000kcal大功率空调等,真正实现“家”的移动空间。

  日夜兼程,彰显“中车速度”

  疫情期间,人员的组织安排成为制约生产节拍的重要因素之一,为了抢进度,保生产,常德中车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运用精益生产原理,科学布局,灵活组织,合理安排,认真分析每一道工序,充分利用每阶段复工人员的特点落实精细化管理,发挥团队战斗力,通过干部下车间、党员下车间、干部轮班轮岗,火速展开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攻坚战。各条战线上都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而面对生产环节的供应受阻问题,公司高层积极协调、统筹安排、平衡库存和生产,打通供应链“拦路虎”,努力创造条件突破物料保供瓶颈,全力保障订单生产不断线。

  精工细作,彰显“中车品质”

  质量是企业立足之本。疫情期间,在加快生产节奏的同时,常德中车更加注重产品质量,生产过程“严”字当头,“细”字为准,确保产品实物质量得到有效控制。

  此批沙特订单因地域环境和风俗习惯等因素,设计要求高、制作跨度大,对品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最大化的保证产品质量,传承高铁品质,常德中车全力推行产前模拟、产中把关、产后评审,以更精细、更过硬的质量管控措施。在整车下线后,常德中车总经理杨学元更是亲自上车驾乘体验,以驾驶员、乘客的角度来检验整车。

  春来疫散,百花盛开。常德中车将以沙特订单为样本,深耕“一带一路”,卯足全力,奋勇拼搏,为世界客车行业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为世界人民的交通出行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