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215辆福田欧辉纯电动客车顺利交付智利

215辆福田欧辉纯电动客车顺利交付智利

2020-05-13 来源:客车网

        2020年4月,215台福田欧辉纯电动客车飘洋过海,全部交付智利圣地亚哥,开启南美洲绿色出行新篇章,也让福田欧辉成为了智利新能源客车市场占有率的领先者。

疫情无法阻挡的绿色“使者”

        当前,能源和环境污染已成为全世界共同关注的核心问题。作为南美洲三大强国之一,智利政府近年来也将改善空气质量、环境治理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新能源客车的引入便是其中重要一环。2019年11月,福田欧辉凭借卓越的产品技术与服务品质,从众多新能源客车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了智利215辆新能源城市客车订单,将为智利的绿色化公共交通注入新动能。

        此批订单的生产正值疫情期间,生产计划也因此被打乱了,欧辉工厂无法按时复工生产,给业务的开展造成了极其困难的局面。面临产能断崖式下降,工厂领导及各技术部门工程师带头上阵,深入工厂昼夜赶工,一直坚持到正常复工。售后服务部门管理层也亲临生产一线,跟进生产进度保障质量状态。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这批订单在3月底保质保量完成车辆入库。

“圈粉”全世界的欧辉客车

        2005年,福田欧辉首次迈出国门,便踏上了位于欧洲的保加利亚,欧洲客车市场代表着全球客车技术最高水平和发展方向,首次出海便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客车的实力,也为以欧辉为代表的中国客车出海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十几年来,欧辉客车先后出口西班牙、巴基斯坦、阿联酋、肯尼亚、印度、美国……足迹遍布亚洲、欧洲、美洲、非洲的50余个国家和地区,产品类型覆盖传统燃油、天然气、混合动力、纯电动等全品类客车产品。

        不仅如此,2017年,福田欧辉作为首个获得韩国新能源产品认证的中国新能源客车企业,欧辉纯电动公交一举获得韩国批量订单,并大批量服务于2018年平昌冬奥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之际,福田欧辉获得缅甸仰光公交公司1000辆清洁能源公交车大单,也是当年全国客车出口第一大单。2019年,福田欧辉客车在埃及、印度多批次交付。

        今年4月,215台欧辉纯电动客车又批量交付智利。至此,欧辉客车的海外保有量已有约7500台。

        未来,福田欧辉将通过坚持不断的努力,不断迈向国际,为更多国家带来绿色清洁的高品质出行体验,让世界爱上中国客车!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