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政策法规 > 北京2012年实施国五 2016年力争达到欧六

北京2012年实施国五 2016年力争达到欧六

2012-03-02 作者:皓月 来源:法制晚报

  北京市2012年将在全国率先执行更严格的机动车国五排放标准,力争在2016年与国际接轨,实施相当于欧六排放标准的新车准入标准,有效控制机动车排放污染物。


  日前,2012年首都能源与经济运行调节工作会举行。记者从北京市发改委获悉,北京PM2.5构成中,燃煤排放比例占16.7%。2012年到“十二五”时期,北京将推动能源清洁转型,2015年五环内基本无燃煤供热。


  与此同时,还要控制机动车污染排放,力争2016年实施新车排放欧六标准。


  其他亮点:


  2012年,北京市将完成东西城1万户非文保小煤炉清洁能源改造,并启动五环内简易楼和城中村无煤化改造。同时, 北京正全力推进四大热电中心建设。此外,还将加大新能源的发展步伐,2020年太阳能等新能源的比例要达到8%以上。


  2015年,将煤炭消费控制在1500万吨以内;到2020年,煤炭消费控制在1000万吨以内。在能源消费总量中煤炭的比重控制在10%以下,燃气和电力的比重超过60%,太阳能等新能源比重达8%以上。

政策法规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