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政策法规 > 2015年8月全国各地区新能源汽车行业政策动态汇总一览

2015年8月全国各地区新能源汽车行业政策动态汇总一览

2015-09-21 作者:余宁宇 来源:中商情报网

    北京:用燃油车指标可买电动车

  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副总经理颜景辉透露,北京新能源汽车政策将放宽,消费者可以使用燃油车指标来购买纯电动汽车,并保留燃油车指标的属性,目前这一政策已经确定将要实施。

  深圳:一人名下可有两辆新能源汽车

  8月9日,深圳市交委、发改委发布《关于加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调整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调控政策的通知》,对深圳市新能源车增量调控政策进行调整,进一步放宽新能源车购车条件。名下已有1辆深圳登记的小汽车或已有1个有效指标的车主,将可以额外申请1个电动小汽车指标。

  江苏镇江: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按照轴距大小定

  江苏镇江市出台了《2015年镇江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市级财政补贴实施细则》,对于纯电动乘用车的补贴高低按照轴距大小而定,即轴距大于2.45米每辆补贴3.6万元、轴距小于2.45米每辆补贴2.7万元、轴距小于2.2米每辆补贴1.5万元。而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的补贴标准统一为2.1万元,燃料电池乘用车则为10.8万元。

  特种车辆低速电动车成都市汽车重型卡车轻型卡车轻型客车汽车再制造MPV商务车甲醇汽车汽车充电站消防车电动客车

  北京:纯电动客车最高补贴50万元每年补贴8万元运营费

  8月10日,北京市财政局、市经信委分别对《关于购买纯电动客车有关财政政策的通知》和纯电动客车企业及产品备案等政策进行解读。凡是满足交通行业相关规定的运营企业均可购置、运营纯电动客车。新政策鼓励公交、公路客运、旅游等领域的企业积极开展纯电动客车示范推广工作。

  购买纯电动公交和班车,补贴丰厚。国家和市级财政的补贴总额,最高可达车辆价格的60%,补贴总额不超过50万元。按照规定,10米及以上的纯电动客车,今年最高可以拿到50万元购车补贴,8米至10米的客车最高补贴达40万元,6米到8米的客车最高补贴30万元。

政策法规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