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政策法规 > 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许可证有效期自动延至疫情结束后45天

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许可证有效期自动延至疫情结束后45天

2020-03-20 作者:诺一 来源:客车网

  2020年03月18日,交通部发布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道路运输企事业单位许可证件管理工作的公告》。 

  政策原文如下:

  交通运输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道路运输企事业单位许可证件管理工作的公告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推动各地有序恢复交通运输秩序,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道路运输企事业单位许可证件管理工作,有效支撑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在疫情防控期间,对于道路运输企事业单位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放射性物品道路运输许可证有效期届满,但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按时办理许可证件换发手续的,允许相关道路运输企事业单位的许可证件有效期自动向后延续至疫情解除后45天。其间,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不得对未按时履行许可证件换发手续的道路运输企事业单位实施处罚。疫情解除后,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督促有关道路运输企事业单位及时办理许可证件换发手续。

  各地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应及时向部报告。

  交通运输部

  2020年3月16日

政策法规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