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政策法规 > 41款新能源客车入选!工信部确认第15批减免车船税车型目录名单

41款新能源客车入选!工信部确认第15批减免车船税车型目录名单

2020-04-29 作者:诺一 来源:客车网

  2020年4月28日,工信部公示了《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五批)》确认版。

  据客车网统计,本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共包括41款客车车型,涉及19家客车企业。

  其中天然气客车1款,品牌为申龙牌。 纯电动客车35款,包括广通牌6款,海格牌和中通牌各4款,中国中车牌和和广汽牌各3款,比亚迪牌、金龙牌、金旅牌各2款以及安凯牌、宇通牌、中植牌、东风牌、申龙牌、开沃牌、广客牌、紫象牌、穗通牌各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4款、燃料电池客车1款,品牌全部为福田牌。

       如下为目录详情:

  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客车部分)

  (第十五批)

  一、节能型汽车

  (一)天然气重型商用车

  二、新能源汽车

       (一)纯电动商用车

  (二)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车

  (三)燃料电池商用车

       如下为政策原文:

  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五批)

  分享:发布时间:2020-04-28 根据《财政部 税务总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交通运输部关于节能 新能源车船享受车船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18〕74号)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国家税务总局对企业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确定了《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五批)》,现予以公告。

  附件: 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五批)

  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税务总局

  2020年4月24日

 

政策法规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