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政策法规 > 新版国标《电动汽车碰撞后安全要求》公开征求意见

新版国标《电动汽车碰撞后安全要求》公开征求意见

2020-06-02 来源:客车网

  2020年6月2日,由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电动车辆分标委组织制定的汽车推荐性国家标准——新版《电动汽车碰撞后安全要求》正式公开征求意见,将替代 GB/T 31498—2015《电动汽车碰撞后安全要求》标准,并配合强制性国家标准 GB18384—2020《电动汽车安全要求》标准实施。征求意见的时间截止到2020年8月1日。

  以下为政策原文:

  汽车推荐性国家标准《电动汽车碰撞后安全要求》征求意见的函

  各相关单位及专家:

  由电动车辆分标委组织制定的汽车推荐性国家标准《电动汽车碰撞后安全要求》已完成征求意见稿。现提交公示,广泛征求意见。请各相关单位及专家提出宝贵意见,并将意见和建议回复至分标委秘书处及标准起草单位。

  附件:

  1、《电动汽车碰撞后安全要求》征求意见稿

  2、《电动汽车碰撞后安全要求》编制说明

  3、标准征求意见反馈表

  征求意见时间:2020.06.01-2020.08.01

  起草单位及联系方式:

政策法规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