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广州大巴出租 广州4座—59座商务旅游 广州租车上下班租车
广州大巴出租 广州4座—59座商务旅游 广州租车上下班租车
广州大巴出租 广州4座—59座商务旅游 广州租车上下班租车
服务地区: 广州市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座位数
出租价格 面议 车辆数量
车辆用途

13533609123

详细介绍

广州天河商务租车中巴大巴出租广州旅游大巴,汽车租赁公司,旅游包车。24小时租车热线13535453898;;;13533609123唐队长 客服1工作QQ:395208228,客服2工作QQ:2285101476本信息来源于百姓网baixing.com
本公司有大小车型200多台,承接:团体包车 旅游租车 学生包车 上下班接送车、全城出租大巴价格最低!欢迎广大客户来电预订!

公司简介
广州建卓车队许可证:L-GD-GJ00021号,广州建卓车队是提供广州租车业务的单位之一,公司于1999年8月12日经广州市交通委员会批准(穗交函{2000}608号文)并经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是一家专业从事旅游包车客运、汽车租赁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301万元,到现在为止有固定资产2800多万元。
广州建卓车队致力于推动广州租车行业的发展,打造一流的专业化、现代化、国际化企业,为您提供最快捷、最便利、最富有个性化的五星级租车。
公司本着:全天*为您热情服务,以“诚信服务、客户至上”为宗旨,不断完善租赁制度,始终把服务放在首位。欢迎来电预订-唐先生:,公司地址:员村四横路石东商务中心,车场地址:员村二横路传真,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