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租赁 > 出租客车 > 武汉铁龙通勤大客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客车出租
武汉铁龙通勤大客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客车出租
武汉铁龙通勤大客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客车出租
服务地区: 武汉市 车辆长度:
客车品牌 座位数
出租价格 面议 车辆数量
车辆用途

13707185125

详细介绍

武汉铁龙通勤大客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现拥有100余辆全新豪华空调车,5年以上驾驶经验的驾驶员120余名。长年服务于铁路局,招商银行全国信用卡总部,五环科技公司,中冶南方、武汉锅炉股份,武重集团,丽花丝宝集团,蓝星电脑等大型国家企事业单位。本公司有着专业,严格的管理经验和高标准的服务质量。安全,准时,诚挚,便捷是我们公司的服务宗旨。

服务内容:商务会议用车、旅游团队用车、通勤班车和个人租车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开发区开发区(光谷)大学园路135

联系人:先生  027-87922056  13707185125欢迎来电洽谈!

主营:承接企业班车、商务会议、旅游租车、婚庆用车、接机送站、临时租车、校车租赁

 

 

武汉大客车租赁、班车租赁、户外俱乐部租车、暑假夏令营租车、校车、客车租赁、双休及假日租车、房产看房租车、私人团体包车、面包车租赁、旅游租车,机场车站接送、市内各种租车、武汉通勤公司、武汉客车租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